| 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战队,边上站一个英国网管,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。队员一进门甭管有事没事都得跟人家说:May i help you sir?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,倍儿有面子。周围的战友不是开猛禽就是JSF,你要是开一战隼呀,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! |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地方生联盟
( 沪ICP备10219162号-68 )
GMT+8, 2026-6-16 07:24 , Processed in 0.0223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